返回首页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换届大会

阅法量:796 收藏本文

1

2

11月1日,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及第二届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在阜成路校区顺利举行。CCF会员部部长戴丽霞女士、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罗训教授、计信学院党委书记陈谊教授、院长蔡强教授、学校网络中心主任、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李海生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博士、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谭励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朱晨晨老师以及100余位CCF学生会员出席了大会。

戴丽霞女士代表CCF致辞,介绍了CCF的成立、现况及发展,用通俗易懂、简单深刻的三个真实事例阐述了CCF这个平台对计算机专业人才发展的积极作用。

陈谊在发言中感谢CCF的大力支持,感谢两年来所有为分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学院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并介绍了加入CCF学生分会的优势,如参加计算机前沿讲习班(ADL)、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及CSP认证考试。鼓励我校分会的会员们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和研究工作,利用好CCF的丰富资源,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实现自我价值。

会上,戴丽霞代表CCF为第二届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证书。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2016-2017届主席宋子豪对这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监委主席周子建作这一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总结。会议按照《CCF学生分会条例》的选举流程进行了差额选举,通过流程进行了候选人演讲、与会会员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依次选举出了新一届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的主席、副主席、监委主席、执委、监委,计算机系研究生郑艳萍当选为新一届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会分会主席,从上一届主席宋子豪手中庄重的接过会旗,并宣读誓词。

罗训教授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的工作,并对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

换届仪式结束后,罗训教授以“混合显示在城市计算和影视制作中的应用”为题,为会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作为北京高校中第四所成立的学生分会学校,两年来学院计算机系教师、学生等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并在全国39个学生分会中表现优异,反映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及特色,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附1:第二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陈谊

副主任:蔡强、李海生、杨立功

委员:孙践知、谭励、韩忠明、朱晨晨

附2:第三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名单

执委主席:郑艳萍

执委副主席:赵紫燕 吕程

执委委员:刘畅 高斯嘉 刘生伟 武秀萍 陶宇航

监委主席:赵清华

监委委员:段志君 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