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816 收藏本文

6月16日晚,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会议厅顺利举办。

CCF西安分部执行委员、CCF杰出会员、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黑新宏教授,CCF西安分部秘书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越副教授,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安毅生院长、王威副院长,计算机科学系部分教师,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会成员及全部学生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成立大会由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安毅生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黑新宏教授向大家介绍了CCF在西安成立学生分会的历史以及意义,对长安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表达了对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的热切期望。安毅生院长代表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致辞,对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分会打造品牌活动,通过举办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生科技活动,扩大学生会员的参与度,在校内形成崇尚学术、密切交流的良好风尚。


安毅生院长主持成立大会


黑新宏教授致辞

随后,CCF西安分部执委黑新宏教授宣读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督导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聘书,CCF西安分部秘书长武越副教授宣布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聘书,同时CCF西安分部执委黑新宏教授宣布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授旗。


颁发督导委员聘书


颁发聘书学生执委聘书


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授旗

随后,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当选主席丁毓琨宣读誓词,学生分会候任主席王建同学作学生发表发言,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将始终以服务学生会员为根本宗旨,广纳英才,提升会员的学术科研水平。

最后,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邀请武越副教授以《基于计算智能的遥感影像配准与变化检测研究》为题作报告,武老师结合自己科研教学经历,简要介绍了计算智能、机器视觉等方向的发展方向和研究热点,建议同学们在解决问题时多尝试,多实践。


CCF西安分部秘书长作学术报告

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附长安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委员会主任:赵祥模副校长

督导委员会委员:贺小斐副教授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丁毓琨

候任主席:王建

执委:马玉倩,尹佳凯,王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