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励 > 奖励动态

2019年“CCF杰出贡献奖”评奖结果公告

阅读量:457 2020-01-03 收藏本文
  “CCF杰出贡献奖”奖励对CCF有独特或重大贡献;就重大问题提出独到观点或建议被CCF采纳并产生良好效果;发起并组织CCF有影响力的新的系列学术会议;推动学会与其他组织合作,促进了CCF的发展;向学会提供大额捐赠或资助;有其他独特或重大贡献的个人或单位。该奖于2010年设立。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彭思龙2019年“CCF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对CCF的杰出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9年1月3日

附:

360公司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安全产品提供商,该公司高度认同CCF的文化,以多种形式和CCF保持良好的互动,多年持续赞助和参与CCF CNCC及YOCSEF等活动。
  为此,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CCF杰出贡献奖”,以表彰它对CCF的杰出贡献。


彭思龙


彭思龙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

获奖理由:
  彭思龙研究员自担任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两年来,提升了会员满意度,同期会员数达到历史新高。他长期服务于CCF,曾担任CCCF专栏主编和CNCC赞助与展览委员会主席。
  为此,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彭思龙研究员2019年“CCF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他对CCF的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