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培训 > 走进高校 > 讲者介绍

罗训

jzhang

罗训是天津市千人计划专家,天津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博士论文的研究为移动虚拟系统和自然人机交互界面。此后在摩托罗拉研究院担任高级研究工程师,研究领域为个人计算。在高通研究院担任主任研究工程师,研究领域为移动多媒体标准和增强现实,是高通增强现实产品Vuforia的创始研究团队成员之一,并实现了技术的成功产业化。除论文和专著外,他是28项美国和国际专利申请的发明人,其中18项已获授权。并作为主要代表参与了低功耗蓝牙与802. 11ac两个无线标准中关于多媒体部分的制定工作。罗训是CCF,IEEE和ACM的高级会员, CCF,IEEE和ACM的杰出讲员,CCF理事,CCF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以及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罗训也是美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ABET)校访专家、校访组长和中国工程教育专家,并在过去的七年间担任IEEE虚拟现实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

<<< 上一篇   苗启广
<<< 下一篇 何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