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公司会员 > 会员专属

CNCC2021坚定走来!一个月后,让我们深圳一“会”!

阅读量:0 2021-11-25 收藏本文

这是一场克服重重困难的相聚。

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尽管延长了等待,也增加了更多的期待!

12月16-18日的,CNCC2021将“如约归来”。

始终未变的高规格、高水准,我们深圳见!


640


2021年对CNCC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因疫情防控需要,CNCC首次出现延期。即便这样,创新发展科技的时代主题没有变,技术分享交流的愿景没有变。一年一度的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1还是在多方努力下,共克时艰,如约举办。在当前的形势下,如何保证CNCC的办会规格及水准,如何为线下线上的参会者都带来最大的收获,对CNCC组织者来说是很大的考验。经过精心筹备,也克服了重重困难,我们依然坚持在线下举办,希望通过面对面的相聚交流,让参会者亲身感知行业发展的力量,跨年开局,振奋前行。


640


大会已开通了线上参会,但绝大部分参会者仍坚定地选择前往深圳一“会”,那是因为,亲身来到CNCC2021的会场,你能更加直观和强烈地感受到——



CNCC2021以“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技术论坛多达113个,无论是从论坛数量,还是从参会人数,都是CNCC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大会设有18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主题论坛,113场前沿技术论坛和丰富的活动及展览展示,使参会者全方位、深入地参与到大会中。


640



CNCC2021讲者嘉宾中有数位图灵奖获得者、院士、在各自领域成就卓然的超过600位专家学者、企业领导者,国内外顶级专家济济一堂,前沿技术、先进理念、精彩观点在碰撞交融,可以预见,今年CNCC将是一场规模空前的计算技术饕餮盛宴。


640


广


CNCC2021今年技术论坛达到113个,每个论坛都经过了严格审核和精心筹备,确保让参会者获得多元而充实的收获。专业涉及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科普等共计32个方向,给参会者带来理论、算法和应用三方面不同体验的同时,将产业界和学术界融合一体,此次大会专门组织了产业界、产学结合的论坛,如数字化转型峰会、CTO Summit等。


640



此外,大会重视会员的社交需求, 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探讨、结识同行、扩展人脉、打开思路、相逢机遇的广阔舞台。大会期间将首次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活动,会员将在此集结,释放活力,一展风采。通过CNCC这个得天独厚的社交平台,你将得以结识业内同行和专家,获得优质的人脉和资源。 


640


今年尚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按照原定计划,本届大会规模设定1万人,但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根据深圳市的要求,我们最终将参会规模控制在5000人以内。目前线下票即将售罄,为了让更多人从CNCC中获益,我们已开通线上参会,并在积极筹备,力求给线上参会者带来完美的参会体验。



了解技术发展趋势,跨学科领域交流,

结识专家学者,企业技术大咖,

12月16日-18日,目标深圳,

期待你与CNCC2021一起,坚定走来!


640

CNCC2021将于12月16-18日在深圳举行,今年大会主题是“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CNCC是计算领域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宏观探讨技术发展趋势。每年特邀报告的座上嘉宾汇聚了院士、图灵奖得主、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豪华的嘉宾阵容凸显着CNCC的顶级行业水准及业内影响力。


今年的特邀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John Hopcroft教授和Barbara Liskov教授,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和空间研究所Yolanda Gil教授,陈维江、冯登国、郭光灿、孙凝晖、王怀民等多位院士,及众多深具业内影响力的专家。今年的技术论坛多达113个,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覆盖,都开创了历史之最,将为参会者带来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此次 CNCC2021专门组织了数字化转型峰会、CTO Summit等产业界、产学结合的论坛。大会期间还将首次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活动,让CNCC成为CCF会员年度团聚的重要平台。


图片

参加CNCC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