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公司会员 > 会员专属

本年度第二次CCF PTA成员单位申请工作启动

阅读量:10 2021-08-23 收藏本文

为满足社会编程培训机构及相关单位加入PTA委员会并参与认证的相关工作的意愿,使更多愿为我国青少年编程教育事业做贡献的志愿者加入。PTA认证组织委员会主席工作会议决定设立 “CCF PTA成员单位”,有关规定详见《CCF PTA成员单位管理规定》。

此项申请和受理审批工作每年进行2次,由PTA认证组织委员会负责审批。首批PTA成员单位已于今年3月确认产生,第二次申请工作即日启动,请有申请意愿的单位按要求提交材料。

1. 申请条件

申请单位须为CCF银质(S级)或以上级别公司会员,单位内个人会员数不少于40名。(如需了解CCF公司会员申请方式及权益请浏览下面网址:https://www.ccf.org.cn/Membership/Group_Member/

2. 申请时间和材料要求

即日起至2021年9月5日24:00前,通过PTA官网的成员单位申请页面填写申请并同时上传必要的材料,逾期则延至下期审核处理。

3. 申请和提交材料的具体方式

在PC端打开PTA官网(https://pta.ccf.org.cn/),用已有的CCF公司会员账户登录后点击首页下方“成员单位申请”图标进入编辑页面填写申请表内容后保存提交,然后下载已填写的申请表并在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成电子版,连同其他单位附加材料(可选)上传至该申请系统。

4. 审核结果查询方式

可通过CCF公司会员账户登录PTA官网查看审核结果或按要求补交材料。

5. 联系方式

PTA项目组电话:010-62670351-26   邮箱:pta@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