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合作伙伴 > 会员专属

CCF PTA认证测试标准重磅发布

阅读量:399 2021-05-20 收藏本文

CCF开展编程培训师资认证项目(Programming Trainer Accreditation,PTA),旨在建立一个规范的、科学的、权威且有公信力的第三方认证,让编程培训从业人员能够向社会证明自己的能力,也为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师资和培训机构时提供参考依据。

CCF 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委员会自去年底正式成立以来,就不断收到 “什么时候进行PTA认证考试?”的咨询。实际上,委员会核心成员们一直在总部的带领下,为7月的首次认证考试积极地进行着各项筹备工作,此标准就是由PTA认证技术委员会投入大量精力所负责编撰制定的,能够给有意愿参加考试的人员提供备考指导。

PTA认证考试分编程专业能力(P)和教学能力(T)两部分。本次发布的测试标准根据《CCF编程培训师资认证条例》第十条制定,明确了各项能力的测试标准。关于首次PTA认证考试的报名招生等工作将陆续开展,请关注CCF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点击跳转至标准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