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 > 联合实验室 > 特别推荐

CCF-滴滴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周傲英担任实验室主任兼学术委员会联合主任

阅读量:527 2019-12-01 收藏本文

2017年8月5日,CCF-滴滴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滴滴总部成功召开。会议由CCF专职副秘书长唐卫清主持,与会的还有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刚、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李国良、滴滴学术合作总监吴国斌、滴滴智慧交通高级技术总监杨毅、滴滴学术合作经理李群、CCF会员部张健。

12

从左到右依次为:李群、吴国斌、唐卫清、周傲英、章文嵩、陈刚、李国良、杨毅

会议期间,唐卫清为实验室主任兼学术委员会联合主任周傲英、学术委员会联合主任章文嵩、学术委员会委员陈刚、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国良、学术委员会委员吴国斌、执行主任杨毅、副主任李群颁发聘书。同时,联合实验室首届班子全体成员就联合实验室后续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制定了实验室2017年度战略规划。CCF-滴滴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不仅要在前沿研究、人才培养上积极行动,还会积极为行业发展建言建策。周傲英指出,联合实验室未来发展将秉承两个原则:一是应用驱动;二是开放。怀着开放的心态,做应用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并驾齐驱的研究,让联合实验室成为学术界与滴滴乃至整个工业界连接的桥梁。章文嵩表示,滴滴和CCF将充分优势互补,依托联合实验室系统推进智慧出行领域产学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共同助力大数据时代的交通创新科技研究。

会议决定,CCF-滴滴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将在CNCC 2017上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发布面向青年学者和在校学生的科研基金计划申请指南。



<<<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