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 > 联合实验室

2021年CCF-深信服伏羲基金发布

阅读量:1590 2021-11-10 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信服)共同发起“CCF-深信服伏羲基金” (以下简称伏羲基金)项目,面向产业中面临的真实问题和业务需求,以科研课题申报的形式,连接学术界与企业研发团队的合作,推动双方学术影响力的提升及研究成果落地。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和深信服新IT三大业务品牌,与子公司信锐技术,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伏羲作为“有大智”的思考者和发明创造者,寻求生存与发展的历史象征,对中华民族的文明进步和发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希望此次CCF与深信服合作的“伏羲基金”可以在产业界和学术界之间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

  本年度的伏羲基金是深信服首次以科研基金的形式对外发布合作课题,主要方向包括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安全等领域。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7日(北京时间)截止,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提交项目申请,如有与项目申报相关的问题,请联系基金项目组(lichangjun@sangfor.com.cn)。

2021年CCF-深信服伏羲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2021年CCF-深信服伏羲基金申报课题

2021年CCF-深信服伏羲基金项目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