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第七届人机交互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放报名

阅读量:3380 2019-05-28 收藏本文

2019年第七届人机交互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放报名了!本次暑期学校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活动编号:CCF-19-TC18-01T),得到了CCF人机交互专委会、ACM SIGCHI中国分会、世界华人华侨人机交互协会、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南京大学软件学院的支持。

嘉宾阵容同样异常强大且得到了ACM SIGCHI的资助,在前沿学术讲座之外将开展关于CHI Paper Writing的专题讲座,欢迎各界人机交互相关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报名参加,共享人机交互饕餮盛宴!今年将有10个针对西部地区学生的差旅费资助名额(报名时提交申请),活动详情请参见:http://nhci.nju.edu.cn/summerschool/ ,内有报名链接。

同时,活动结束会颁发课程结业证书,相当于3个学分课程。欢迎各位老师推荐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