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IVS2023: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李慧云研究员将做“面向无人系统的芯片关键技术”大会主旨报告

阅读量:0 2023-07-19 收藏本文

CCF中国智能汽车学术年会(CCF Intelligent Vehicles Symposium, CIVS)是CCF主办的学术大会,每年召开一次。第一届CIVS学术年会CIVS 2023将于2023年8月11日至8月13日在苏州召开,由CCF智能汽车分会承办。CIVS旨在为本领域的研究人员搭建一个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组织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和政府形成积极互动,促进“政产学研用”各界协同创新和产业发展。

届时,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李慧云研究员将做“面向无人系统的芯片关键技术”的大会主旨报告。她将从“无人系统异构计算芯片发展现状、高性能CPU与大算力xPU的协同设计、控制芯片MCU的功能安全、存储器的容错与纠错、车规级芯片的系统级测试验证”等方面介绍无人系统核心芯片的当前发展情况,并给出异构计算、高性能CPU、鲁棒MCU、系统级验证等行业发展的共性关键问题。我们期待与产学研各界老师、同学们现场深入交流,探索合作,共谋发展。大会注册报名参见网站:https://ccf.org.cn/CIVS2023

李慧云博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系,她在汽车电子、人工智能行业具有15年以上工作经验,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部级项目,如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发表了100余篇学术论文,2本专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软件著作权3项。以第一完成人获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20)、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20)等荣誉奖项。


图片1


苏城八月迎和风环秀湖畔邀君来。我们将发扬中国计算机学会的优良传统,为智能汽车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自由、开放的平台,希望能够促进深入、高效的产业和学术探讨,共同促进中国智能汽车领域的协同创新发展。在这里,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和政府形成积极互动,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