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唐卫清

阅读量:1204 fancc 收藏本文

唐卫清

唐卫清

中科辅龙董事长

CCF司库

  自1998年始参与CCF工作,是YOCSEF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先后担任YOCSEF学术秘书、副主席、主席,为YOCSEF的创建、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曾担任图形图像与CAD专委副主任,是协同计算专委的主要创建人之一。 2004年起,他担任CCF副秘书长长四年,是非常得力的执行层成员。2008年起一直担任学会常务理事,在学会宏观发展、规章制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2年起担任CCF司库,在学会财务预决算的制定、规范化管理和监督方面,严格按规定办事,保证了学会财务的规范、合理和透明。2006年CCF开展计算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以来,他是第一批认证专家。现担任计算机工程教育认证委员会委员,是最资深的认证专家之一。2013年CCF创建软件能力认证CSP,他是5人工作组成员之一。

  在过去的十七年中,他从未间断在学会的服务,为CCF的发展作出了非常重要贡献,是一位卓越的学会工作者。CCF奖励委员会授予唐卫清博士2014年度“CCF卓越服务奖”。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