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U第839场:邵俊明、李培培、郭虎升、余航、张鹏走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2022-05-24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承办的“CCF@U(CCF走进高校)”活动于2022514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邵俊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李培培副教授、山西大学郭虎升副教授、上海大学余航博士、广州大学张鹏教授进行了学术报告分享,为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领域的众多科研工作者献上了一场学术大餐。学术活动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文益民教授和蔡国永教授主持。


本次活动于514日上午830分通过线上的方式如期举行,持续一整天。五位专家依次做了“Reliable Learning on Evolving data Streams”数据流分类方法研究含概念漂移数据流的优化建模与高效计算概念漂移的检测、理解、适应数据流挖掘:采样、分类和索引方法研究5个报告,受到了120多位学者和学生的全程关注。参会者与报告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会师生表示,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了解了数据流挖掘的前沿技术和在相关领域的应用情况,对自己的学业发展和研究方向有了更多地思考与启发。


515

1 学术报告情况

5157jpg

2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线下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