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培训 > 走进高校 > 最新动态

CCF@U789 臧根林走进暨南大学珠海校区

2020-12-22

2020年12月15日下午,“CC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暨南大学珠海校区。CCF杰出会员、CCF常务理事、拓尔思知识图谱研究院院长、广州科韵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臧根林博士受邀作题为《规划生涯 ,走向成功》的报告。暨南大学珠海校区老师和同学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CCF的宣传片,CCF高级会员、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俊彬教授代表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对臧根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

随后,臧根林满怀激情地开始了本次报告。讲座中,他采用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一样的叙事手法,通过方向、创业、情商、并购、机会、创新、希望等七个故事,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生涯、自主创业、教书育人、家庭教育等亲身经历。臧根林分享的人生经历与感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收获了坚韧不拔、积极乐观,不惧挫折、临危不乱,有的放矢、目光高远等无数宝贵的精神财富。其间,他还以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同学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报告会后,方俊彬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并再次表达了对臧根林博士的感谢。

活动结束后,部分老师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本次会议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