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 > CTO Club > CLUB动态

跟随C³,带你走进快手!

阅读量:151 2022-09-30 收藏本文

2022年9月23日,由CCF CTO Club发起的CCF C³第15期活动走进快手,以“虚拟数字人”为主题,与现场40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虚拟数字人的技术发展趋势与产业落地挑战。请跟随视频,带你走进活动现场。


相关活动总结请点击:

虚拟数字人,正在向你迎面走来 | C³@快手

C³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参会人员必须是公司CTO或者技术负责人,CTO Club成员优先,CCF企业会员的技术负责人优先,CCF会员优先。如需加入CTO Club,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申请表后邮件至cto@ccf.org.cn

 

图片


快手简介:

快手作为领先的内容社区及社交平台,其使命是成为全球最痴迷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公司。快手坚持不懈,专注为客户提供服务,并通过持续创新和优化其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快手,数亿普通人通过短视频和直播来记录和分享他们的生活,呈现和发挥所长。透过与内容创作者和企业的紧密合作,快手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包括内容和娱乐、线上营销服务、电商、在线知识共享、本地生活服务线上入口等等。


围绕“短视频+”和“直播+”,包括快手在内的整个行业,正在与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深入融合,催生出消费升级、产业创新、知识学习、职业发展的新场景新模式。


合作媒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