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 > CTO Club > CLUB动态

CCF C³-12@OPPO | 现场视频回顾

阅读量:132 2022-04-28 收藏本文

为推动泛在智能技术变革,由CCF CTO Club发起的CCF C³活动在2022年4月22日走进OPPO,以“构建泛在智能愿景,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为话题,与现场近30位嘉宾进行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请跟随视频,带你走进活动现场。


 

相关活动总结请点击:让泛在智能落地生根


C³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参会人员必须是公司CTO或者技术负责人,CTO Club成员优先,CCF企业会员的技术负责人优先,CCF会员优先。如需加入CTO Club,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申请表后邮件至cto@ccf.org.cn

图片




OPPO简介:

OPPO于2004年正式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创新者。目前我们的足迹已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用户共享科技之美。OPPO在全球布局十大智能制造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携手40000多名员工,用技术解锁人文科技的魅力。


作为一家软硬服一体化的科技公司,OPPO为全球4.6 亿ColorOS月活用户打造更人性化、更智能的移动操作系统。在技术探索上,2021年12月OPPO发布首款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代表着OPPO进入了研发深水区。


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OPPO将以“科技为人,以善天下”为使命,围绕学习、生产、文娱、健康四个智慧生活主题,不断寻求技术突破,让每一位用户拥抱人性美好的未来,心向光明,微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