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 > CTO Club > CLUB动态

CCF C³-11@首都在线丨现场视频回顾

阅读量:160 2022-03-03 收藏本文

2月25日, 2022年度第一期CCF C³活动来到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自各行业技术领导者们和资深学者、嘉宾,就元宇宙这个热门的话题展开深入而冷静的讨论,聚焦产业应用,理性看待元宇宙。请跟随视频,带你走进活动现场。

 相关活动总结请点击:聚焦产业应用:探秘元宇宙丨CCF C³-11@首都在线


C³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参会人员必须是公司CTO或者技术负责人,CTO Club成员优先,CCF企业会员的技术负责人优先,CCF会员优先。如需加入CTO Club,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申请表后邮件至cto@ccf.org.cn

图片



首都在线简介: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都在线,股票代码300846)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香港、新加坡、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建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约40%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都在使用首云的产品和服务。


异构算力平台是首都在线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边缘算力平台, 以GPU算力为主要核心,将在全国近30个省份部署超过40个算力节点,15毫秒内可以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和80%以上的人口,为以深度学习、AI计算、超算为主的算力业务,以及实时渲染、云游戏、XR等视觉计算为主的渲染业务提供澎湃算力,助力元宇宙和数字世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