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 > CTO Club > CLUB动态

CCF C³-07@知乎丨王小川现场解读CTO Club创建初衷

阅读量:248 2021-07-02 收藏本文

2021年6月18日,30余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知乎,探讨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CCF CTO Club创始成员、知乎合伙人兼CTO首次披露了知乎在开源领域的举措,并为创业公司提出关键建议。请跟随视频,带你走进活动现场。


 

本次CCF C³活动走进知乎,探讨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王小川表示,CCF CTO Club建立的初衷就是CCF和企业一定要有充分的互动和交流,通过每期C³的活动,聚合一群有趣的人,一起探讨有趣的事。CCF CTO Club创始成员、知乎合伙人兼CTO李大海和CCF高级会员、华东师范大学王伟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知乎的开源发展与实践》和《开源社区的数字化分析与洞察》的报告。

Q&A环节,与会者踊跃提问,嘉宾和讲者都作了充分解答。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与会者就相关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结束后活动还举行了承办单位旗帜交接仪式,下一次活动将由绿盟科技承办,具体时间是7月23日周五晚上18:30-21:30。

当天,活动于晚9:30以合影结束。

合影


关于CCF C³活动:

C³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参会人员必须是公司CTO或者技术负责人,CTO Club成员优先,CCF企业会员的技术负责人优先,CCF会员优先。如需加入CTO Club,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申请表后邮件至cto@ccf.org.cn。

关于知乎:

知乎,中国最大的问答式在线社区,以「让人们更好地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找到自己的解答」为使命。自 2010 年成立以来,知乎凭借认真、专业、友善的社区氛围,独特的产品机制,以及结构化、易获得的优质内容,聚集了中文互联网科技、商业、影视、时尚、文化等领域最具创造力的人群,已成为综合性、全品类,在诸多领域具有关键影响力的内容平台,构建起了以广告和会员为主的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