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 > CTO Club > CLUB动态

CCF C³-05@亚马逊云科技:未来云计算之旅丨视频回顾

阅读量:257 2021-06-23 收藏本文

 

528日晚,30余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亚马逊云科技,体验未来云计算之旅。从主题报告到Panel对话和开放问答讨论,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度分享与交流,现场与会者纷纷表示这样的线下思想碰撞让人意犹未尽。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此前4期的承办企业与主题分别是:京东-智能客服;小米-智能家居;搜狗-深度语义学习与网络搜索;百度-AI+开源。本次第5站走进亚马逊云科技,是活动第一次走进外企。下期活动将由阿里巴巴套系技术承办,地点在杭州,具体时间是61114:0017:30,敬请期待。


CCF数图全程视频回顾


关于亚马逊云科技:

15年多以来,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一直是世界上以服务丰富、应用广泛而著称的云平台。亚马逊云科技一直不断扩展其服务组合以支持几乎云上任意工作负载,目前提供了超过200项全功能的服务,涵盖计算、存储、数据库、联网、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安全、混合云、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媒体、以及应用开发、部署与管理等方面,遍及25个地理区域的81个可用区(AZ),并已公布计划在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西班牙、瑞士和阿联酋新建6个区域、18个可用区。全球数百万客户,包括发展迅速的初创公司、大型企业和领先的政府机构都信赖亚马逊云科技,通过亚马逊云科技的服务强化其基础设施,提高敏捷性,降低成本。欲了解亚马逊云科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aws.amaz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