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 > CTO Club > CLUB动态

CCF C³-03@搜狗丨现场视频回顾

阅读量:358 2021-04-22 收藏本文

2021年416日晚,30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搜狗,共同探讨深度语义学习和脑机接口将如何影响搜索的发展。讲者报告后的75分钟,与会者以技术话题为核心,充分展开交流。请跟随视频,带你感受现场氛围。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在小米分享了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来到搜狗讲述深度语义学习在搜索的应用。下期活动将由百度承办,具体时间是514日晚上630-930,敬请期待。


本期数图详细内容


关于搜狗:

搜狗成立于2003年,于 2017年在纽交所上市。

目前搜狗月活跃用户数仅次于BAT,是中国用户规模第四大互联网公司。

2004年,搜狗推出搜狗搜索,现已成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

2006年,推出搜狗输入法,重新定义了中文输入,目前搜狗手机输入法日活用户数达4.8亿,是国内第一大中文输入法。

2018年,搜狗正式发布了AI硬件,这是搜狗AI战略首次落地硬件产品。此后,搜狗还向行业推出了搜狗AI开放平台,并与多家硬件厂商成立了AI创新联盟。

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搜狗通过以语言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在自然交互+知识计算的战略引领下,在语音、图像、对话、问答、翻译等领域取得诸多突破性进展。搜狗创新性提出的分身理念,让机器突破性首次做到逼真模拟人类专业行为,在媒体、金融、医疗等行业引起巨大关注。

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宏观经济形势持续面临挑战的背景下,搜狗凭借在搜索、输入法、智能硬件、AI领域的完善与创新,整体业务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