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党建 > 党建动态

CCF副理事长王巨宏代表CCF党委作工作报告

阅读量:507
2018-11-08

  2018年10月24日,CCF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位理事相聚一堂,为学会发展建言献策。

  CCF副理事长王巨宏代表CCF党委报告了2017-2018年度CCF党委的工作,再次明确了CCF党委的成立过程与工作定位是功能型党组织,不同于企事业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党委在学会建设中发挥“政治核心、思想引导、组织保障”作用。

  此外,王巨宏还代表CCF党委总结了2017-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包括及时传达学习中央指示精神,结合学会特点贯彻落实;参与学会重大决策,把我学会健康发展的大方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增强学会党组织凝聚力等。

  CCF作为在全国计算机行业和整个信息技术领域有影响的专业组织,理事与会员中的共产党员都是各单位和领域的优秀分子,CCF党委号召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wangjuhong

(王巨宏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