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培训 > 走进高校 > 最新动态

CCF@U641:苗启广、卜佳俊走进安徽理工大学

2018年9月25日,“CC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安徽理工大学。应自然科学处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CCF理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苗启广教授,CCF常务理事、浙江大学卜佳俊教授分别作题为《基于三维深度神经网络的手势识别》和《人工智能助力信息无障碍及其新一代标准》的学术报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近百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业务副院长方贤进主持。

苗启广结合自己多年的学术研究,从图像识别、图像语义分割、显著性检测和目标跟踪等领域视角,向大家讲述了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具体应用;卜佳俊教授结合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对于信息无障碍领域核心关键问题的解决,实现信息无障碍传递与沟通,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国际和国家标准。两位专家的报告会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会后,两位专家还与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安1

苗启广教授作报告

安2

卜佳俊教授作报告

安3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