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您的位置:首页 > 龙星计划 > 出版物

说明

阅读量:1803
系统管理员

龙星计划所讲授的课程在讲授时有相应的资料。对该研究领域,讲授者将在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 Technology发表综述文章,并就所讲课程的学术领域有关课题与国内科学家及研究生共同讨论研究。


关于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 Technology

  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 Technology(简称JCST)是中国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第一个以英文原著形式出版的一级学术性期刊。JCST于1986年创刊,双月刊。创刊以来,该刊已逐步受到国际学术界认可与重视。目前该刊已被SCIE(美)、EI(美)、SA(英)、ANBAR(英)、数学文摘(美)、数学文摘(德)、科技文献速报(日)等11个国际重要数据库和5个国内主要检索数据库系统收录。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