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承办申请

CCF龙星计划承办单位管理办法

阅读量:2753
系统管理员

第一条  

为了保证CCF龙星计划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高校、科研院所、CCF分支机构如愿意承办CCF龙星计划中的课程组织,经承办申请,并被CCF龙星计划委员会审核批准后,即成为该门课程的承办单位。


第三条  

承办单位应至少拥有20名及以上CCF专业会员。


第四条  

承办单位的职责如下:

1. 确定课程的负责人和联系人;

2. 负责课程的招生工作;

3. 与讲者联系,协调安排授课时间、食宿和接待等具体事项;

4. 与讲者协商,负责为学员准备必要的教材、教学资料,费用由学员自理;

5. 在开课前一个月向学员和CCF龙星计划办公室提供有关课程上课时间、地点、教材、食宿、交通等信息,学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6. 负责提供必要的教学环境和设施;

7. 承担讲者食宿、及城市内交通费用;

8. 负责学员听课注册,并在课后一个月内将学员通讯录转交CCF龙星计划办公室。

9. 负责核实听课学员的CCF会员身份,为现场加入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学员办理入会手续。

10. 负责收集学员对龙星计划课程的反馈意见。课程最后一天,请学员填写“CCF龙星计划课程问卷调查表”,承办单位根据此表填写“龙星计划课程总结”,在课程结束一个月内,向CCF龙星计划办公室提供该课程总结。

11. 根据情况可给合格学员出具学习或学分证明,学分标准由讲者根据学员学习情况来确定。

12. 负责分发有关CCF龙星计划的宣传材料,并收集有关资料,如通讯录、照片等。


第五条

申请单位如与CCF其他活动有合作关系,将优先考虑。CCF龙星计划课程职责完成优秀的承办单位将优先考虑其以后的承办单位申请。


承办单位管理办法

承办单位申请表

承办单位申请表pdf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