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年度“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评选结果发布

阅读量:381 2022-02-28 收藏本文

日前,2021年度“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评审结果确认,现予发布。

“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由华为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发起,致力于为海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学者搭建产学研合作及学术交流的平台软件工程专题旨在持续提升软件工程理论和技术的研究以及在产业界的应用落地,创造产业价值。

自2021年4月“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启动后,受到了海内外科研学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本年度共收到有效项目申请17项,评审采用了线上评审和会议现场评审两轮评审流程;软件工程技术委员会从申请项目的实用性、创新性、可行性、申请者及团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与华为需求的匹配程度等维度进行了综合评审,在鼓励研究创新的同时,也坚持产业价值落地。最终委员会评选出7个项目获得“2021年度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资助。

2021年度“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评审结果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210810153637


本次创新研究计划包括项目执行、中期报告、结题答辩三大阶段,并将于2021年11月CCF中国软件大会开展学术研讨。华为将与获得“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资助的学者携手共进,在前沿创新探索与产业落地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关于“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的更多详情,可通过CCF软件工程公众号”软件工程研究与实践“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