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动态

日前,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梅宏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换届选举不是简单地产生新一届理事会,而是一次更加完善学会治理架构和制度的重要契机。
查看详情 >
CCF第十二届理事会与监事会参选报名于9月16日截止,CCF选举委员会依据《CCF理事会选举条例》,对参选申请及推荐材料进行了审核,确认了CCF第十二届理事会与监事会的候选人资格。
查看详情 >
CCF启动理事会参选报名以来,已有超过100名参选人报名参选。CCF将于9月7日在京举办理事餐会,为换届选举预热,本次活动对理事参选人开放报名自费参加。
查看详情 >
今年是CCF的换届年,CCF将于10月19-20日在苏州召开的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第十二届CCF理事会和监事会。CCF的选举采用公开竞争和差额选举制,保证选举对会员开放而且过程公开,充分体现了CCF“会员治理(by the membership)”的基本属性。
查看详情 >
摘要:“由会员治理学会”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重要价值追求,日前CCF第十二届A、B、C 类会员代表已经产生,现予公布。CCF会员代表大会是CCF的最高权力机构, 2019年10月19-20日在苏州召开的CCF第十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将由CCF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CCF理事会和监事会。 2019年7月,根据《CCF第十二届会员...
查看详情 >
2019年是CCF的换届年,从8月10日开始,参选、推选CCF第十二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工作将全面展开,整个报名参选工作将于9月15日结束。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