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动态

2019 CCF选举委员会上任

  今年是CCF的换届年,在10月19-20日在苏州召开的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将选举产生第十二届CCF理事会和监事会。CCF的选举采用公开竞争和差额选举制,保证选举对会员开放而且过程公开,充分体现了CCF“会员治理(by the membership)”的基本属性。

  由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的选举委员会已于近日上任,并在京了召开首次会议,明确了换届选举的相关日程安排。从8月10日开始,参选、推选CCF第十二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工作将全面展开,整个报名参选工作将于9月15日结束。参选、推选的理事会职位有: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及理事长。参选、推选的监事会职位有:监事长及监事。凡符合《CCF理事会选举条例》《CCF监事会条例》中规定的CCF会员均可报名参选理事会和监事会职位。

101412

(CCF选举委员会,左起:任奎,谷大武,李晓明,杜军平,陈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