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2024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阅读量:19 2024-04-12 收藏本文

202449日上午1030分,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南楼B225举行。2023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00多名学生会员参加会议。换届选举大会由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2023届主席孙悦主持。

大会伊始,学生分会主席孙悦总结了CCF海大学生分会在2023年取得的活动成果以及会员发展情况,强调要以全心全意为学生会员服务为宗旨,结合本校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广泛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团结协作,发挥个人优势,对未来分会的工作表达了殷切的憧憬与期望。


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人员以主席、候任主席、执行委员的顺序发言。发言完毕,参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选举产生新任主席王玉芳、候任主席张家亮以及执行委员吴淳桐、花如壮、刘文力。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发表感想与展望,承诺将主动承担分会职责,积极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努力扩大CCF海大分会的影响力,为本校会员同学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希望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能够继承发扬责任担当精神,服务本校会员,凝聚会员力量,共创学生分会美好的明天。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