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共谋企业发展之道-CCF宁波成功举办私董会活动

阅读量:13 2024-04-10 收藏本文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企业家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为应对这些挑战,提升企业的竞争力,2024329日下午,由CCF主办,CCF宁波会员活动中心承办的私董会活动在会员单位美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高管共计二十余位,分别来自来自金网信息、美象信息、爱信诺、绿色理想、汇民网络、中欣数码、华力信息、智加信息、弘泰水利、鑫义信息、速腾电子、邻家网络、中航安贞、华和万润、东安检测、君润资本、申永达、国研信息、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宁波市大数据发展协会等,共同探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难题与挑战。CCF常务理事、CCF宁波监委会主席徐建昌,CCF宁波副主席、绿色理想总经理金丛武出席此次活动,整场活动由CCF高级会员、华力信息副总经理谢光亮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者们在CCF专业会员、美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生态中心总经理李争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深入了解了这家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显著成果的企业。

 

 

 

 

随后,CCF专业会员、美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仁、宁波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宏远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与会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金丛武在会议情况介绍环节提到,私董会作为一种高效的企业家交流平台,能够汇集行业智慧,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难题,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企业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加强数字化转型,提高运营效率,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紧接着,正式进入私董会环节,本次私董会以共谋企业发展之道为主题,在众多问题中选择如何激发员工的自驱力和创造力这一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特别邀请到了专注于商业企业领域的知名教练机构——旭势教练的马力老师和金贇老师担任主持,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引导与会者们深入讨论、交流、解决问题,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和建议。

 

 

 

过程中,与会者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视野,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最后,徐建昌进行了会议总结,他高度评价了此次私董会的成功举办,并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类似活动,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此次私董会活动,不仅为与会者们提供了一个高效的企业家交流平台,也为推动企业发展转型和组织管理优化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企业家们将携手共进,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