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东莞分部走进广东医科大学共话“人工智能+医工融合”新篇章

4月25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东莞分部携手广东医科大学成功举办了一场以“人工智能+医工融合”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CCF重庆顺利举办可信软件系统工程专题研讨会

2024年4月20日至21日,由CCF重庆会员活动中心、西南大学计算机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主办的第六届可信软件系统工程(国际)春季学校(SETSS 2024)专题研讨会(Workshop)在西南大学出版社大楼305学术报告召开。

“5动青春·4意飞扬|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4月27日,为庆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由CCF宁波会员活动中心主办,民革江北基层委员会、宁波市康复医院、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大榭集装箱码头、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宁波蓝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年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暨CCF宁波会员权益活动在翠柏时光...

CCF青岛成功举办首届“CCF青岛青年精英学术交流荟”暨会员日活动

2024年4月20日,在CCF YOCSEF青岛迎来15周年之际,CCF青岛联合YOCSEF青岛,举办了首届“CCF青岛青年精英学术交流荟”及以“乘风破浪、青云智上”为主题的会员日活动。

开放原子校源行暨开源大赛华东赛区启动会

为推动开源文化的普及和发展,CCF常州、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开放原子校源行暨开源大赛华东赛区启动会”,会议在常州工学院行政楼辅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由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CCF会员活动中心主席风采

    会员活动中心简介

    为加强CCF对会员的本地化服务,CCF创建以城市为单位的CCF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城市分部。目前CCF在44个城市建有分部,每年累计活动次数超过数百场,会员都可以免费参加。

    CCF会员活动中心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