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杭州“走进会员”之走进西电杭研院

阅读量:3 2024-04-10 收藏本文

2024年3月30日。CCF杭州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与研究院的青年教师和学子进行交流。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杭州分部的会员30多位,以及CCF杭州分部执委曾令仿、监督委员洪立斌、秘书长李怡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简称“西电杭州研究院”)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杭州市萧山区共同建设的政军产学研用金协同发展的产教融合创新综合体,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二级单位,也是西电与萧山区政府共建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

现有在院师生2000余人,计划新园区启用后学生总规模不少于3000人,其中研究生培养规模不少于2000人,高年级本科生不少于1000人。现有全职科研人员170余人,双聘导师360余人,预计到2026年底全职科研人员规模达到500人。

 

  

本次活动实地参观了研究院正式园区、参观了研究院数智展厅,了解西电红色校史和研究院人才队伍、学科优势、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西电杭研院的老师和学子对CCF有较高的参与度,研究院孙建国老师是2023CCF会员代表佟威老师是CCF YOCSEF杭州现任AC本次交流研究院老师和学子希望CCF后续可提供更多活动希望有更多青年教师加入到CCF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