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敬

阅读量:639
TF

主题报告四视频:知识图谱构建和行业应用实践

主题简介:随着知识图谱在2012年被提出以后,作为机器实现“认知智能”的关键技术,目前已经在包括语义搜索、智能问答、智能推荐以及决策分析等多种业务场景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达观数据研发的知识图谱产品,赋能金融、制造、电力、航空、能源等多个行业,大幅提升企业效能。本次报告主要介绍达观数据在知识图谱方面的产品功能和架构设计、图谱构建、KBQA等方面的工程实践以及行业落地案例。

个人简介:于敬,达观数据联合创始人,知识图谱和搜索推荐团队的总负责人,获评2021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会员,同济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目前主要负责搜索推荐和知识图谱相关的产品技术研发、架构设计以及重大项目的交付工作,曾在盛大创新院、盛大文学、腾讯文学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在知识图谱、智能推荐、搜索引擎、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方向有较深入的理解和多年实践经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