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党建 > 党建动态

踔厉奋发 团结奋斗 ——CCF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直播

阅读量:107
2022-10-19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会党委和秘书处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专家在线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习大大二十大


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IMG_2630

CCF秘书长、秘书处临时党支部书记唐卫清同志发言表示要积极推动计算领域的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工作中,具体工作包括推动深度研讨会和论坛、产学合作、团体标准、开源平台、能力认证、科学普及等工作,引导计算领域各方面专家开展自立自强的研究、研发,推动计算技术在行业的应用,为实现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纷纷发言,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国家的发展和学会事业发展奋斗。

二十大图2

附:二十大报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