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峰会

阅读量:1210
2019-03-18
计算机教育关乎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在当今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大背景下,提升我国计算机本科教育的质量并且保持可持续发展的专业竞争力迫在眉睫。为此,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将于2018年7月20-21日在南京召开第二届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uture Computer Education Summit,FCES)。

本次大会是继2017年举办首届峰会之后计算机教育领域内的又一次高端盛会,是未来十年计算机教育界的风向标。大会由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吕建担任大会主席,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届时,四百余位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的计算机/软件学院院长及教育家、关心教育的企业家,将围绕“计算机教育的竞争力培养”的议题,探讨国际国内的竞争力培养模型、综合素质培养、实践实训教学、学科竞赛组织、工程教育认证、教师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会议还将讨论国家自然基金委新设立的F0701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目录下的科学问题,就计算机教育的科学研究展开深入的讨论。本次峰会将有助于建设更有效的计算机本科教育体系,推动我国计算机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步,提高高校计算机专业教育质量。


2017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

计算机教育关乎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在当今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大背景下,提升我国计算机本科教育的质量和国际竞争力迫在眉睫。为此,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将于2017年7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首届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

本次大会将是计算机教育领域内的一次高端盛会,是未来十年计算机教育界的风向标。大会由CCF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担任大会主席,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届时,百余位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的计算机/软件学院院长及教育家、关心教育的企业家,将围绕“一流计算机本科教育”和“计算机教育中的核心科学问题”的议题,探讨如何建设更有效的计算机本科教育体系,推动我国计算机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步,提高高校计算机专业教育质量。


<<< 上一篇   合作伙伴
<<< 下一篇 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