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U568:杜军平走进江苏理工学院

2017-11-20

2017年11月18日,“CCF走进高校”系列公益讲座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CCF杰出会员、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杜军平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时空特性的在线社交网络搜索”的报告。活动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叶飞跃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百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CCF的宣传片,杜军平介绍了CCF有关情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接着杜结合在线社交网络搜索和数据挖掘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方法以及当前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对如何开展本领域前沿技术研究等进行探讨。 使参加者在了解学科热点、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掌握最新技术趋势。

本次报告反响热烈,引起了与会教师与同学们的强烈兴趣。报告结束后杜军平与到场的老师和学生在科技创新、考研考博及提升专业能力等方面在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杜军平作报告

杜军平回答现场提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