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7年5月12日,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33个学生分会,也是在青岛成立的第三个学生分会。分会认真履行为会员服务,为学术交流发展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参观访问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发展新会员。

迄今为止,分会已拥有会员200余人,成功举办多场“CCF走进高校”活动、CCF e行志愿服务、会员经验分享会和组织会员走进海尔、海信、朗讯等企业。同时,分会还协办了承担了我校CSP认证的宣传和培训工作。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与会员共成长,与学术同未来!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 刘国柱

副主任:杜军威

秘书长:朱习军

委员: 江峰、胡强、张炜、冯云霞、林粤伟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岳鑫

副主席:赵浩如、李保星

执委:王凯俪、田长丰、荆广辉、宋同峰、李文华、董廷坤、孙驰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赵浩如

副主席:毕瑶佳、毕恒悦、曹美

执委:荆广辉、曹安富、李泽坤、王雪婷、付兆姝、黄文、韩琪、傅祥起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荆广辉

副主席:朱小虎

执委:黄文、王舜、毕瑶家

监督委员:杨倩、闫岭岭、韩琪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朱小虎

候任主席:毕恒悦

执委:李成龙 、徐特、孙朋

第五届执行委员名单:

主席:毕恒悦

候任主席:房敏营

执委:王琳、陈鹏运、于保奇

第六届执行委员名单:

主席:房敏营

候任主席:李文超

执委;韩承振、苑鹏、齐振铎

联系方式

分会主席:李文超

Email:liwenchao_0420@163.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2023

9月10日下午,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候补主席与执行委员竞选大会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院楼402报告厅成功举行,分会主席李文超同学主持会议。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青科信息-人工智能”...

5月15日的早上九点,由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青科信息-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信息学院402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共邀请了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报告人,他们将分享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和成果。线上线下共计百余人参加了这次精彩纷呈的活动。

基于机器学习的软件缺陷定位与自动驾驶系统情境...

4月13日,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了一场学术讲座。邀请南京大学教授黎铭和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高级讲师刘淮分别就基于机器学习的软件缺陷定位和自动驾驶系统情境感知测试进行学术报告。 此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线上线下师生参加。

CCF青岛科技大学举行“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

科技引领时代发展,创新奏响时代强音。为进一步加强科创成果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始终紧跟党的领导,营造科创报国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弘毅E101教室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科创竞赛宣讲会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