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南昌简介

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昌)成立于2018年4月2日。

第一届执委(2018.04.02-2020.08.15)

顾问:王明文

主席:赵军辉

副主席:杨勇、张国栋

秘书长:黄伟

执委:方玉明、李菁、郑巍、杨书新、刘小兰

监委主席:王玉皞

监委委员:殷志坚、彭琳



联系方式

秘书长:杨贞

Email:yangzhen5771【at】126.com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析举行纳新及学长交流会

2023年12月13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让自己的校园生活愈加丰富,举办了CCF纳新暨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计学会主办,CCF南昌承办。同学们通过这次与优秀学长学姐之间的交流与讨论,有了自己对未来的一份能不断充实与提高自我的规划与期...

2023-CCF南昌发展研讨论坛

2023年12月16日,2023“CCF南昌展研讨论坛在南昌市泰耐克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计学会主办,CCF南昌、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南昌工程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会区) 江西财经...

11月5日,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会区)——江西财经大学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论坛在南昌红谷滩区新府28号泰耐克国际大酒店举办。

CCF南昌系列活动:亚太信息系统年会博士生论坛圆...

7月10日至12日,2023年亚太信息系统年会在南昌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本届大会以“驾驭数字风暴,把握新的机会”为主题,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由国际信息系统协会、CCF南昌、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以及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