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论坛动态
CCF YOCSEF论坛和报告会组织流程
2021-09-06 小字

执行主席职责和工作流程

  • 60天前,启动活动
    第一执行主席会同其他执行主席写出活动的背景说明(即为什么要举办本次活动),向全体委员发出
    着手物色和征询讲者候选人;
    执行主席在启动活动前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修改题目的动议,但需至少有三分之二AC委员同意方可修改,CCF YOCSEF主席对修改具有否决权;
  • 45天前,初步确定特邀讲者候选人
    与被邀请人沟通,提出演讲内容,告知演讲要求等
    并向主席会议成员及秘书处通报
    开始邀请讲者时,被邀人数是实际演讲人数的1.5倍到两倍
    最终被邀人数应确定为:报告会3人,专题论坛为2-3人
  • 20天前,提供下列内容给秘书处:
    KN演讲的题目和演讲内容摘要(150字左右);
    KN的照片和个人简历(200字左右);
    提供执行主席本人的简历(如尚未提供);
    编写题解或背景材料,供邀请函使用。
    落实报告场地(论坛由秘书处落实)
  • 3天前,落实以下事项:
    再次与KN联系,告知演讲要求,了解演讲所用设备;
    尽量取得演讲PPT
    执行主席碰头,准备主持,撰写主持词和见面排演
  • 1天前:
    告知讲者演讲时间和地点;
    对会场提出要求,并布台;
    主持人实地排练节目
  • 当日,提前30分钟到场,主持活动,收集演讲稿;
  • 活动后7天内,向秘书处提交综述报告(2000字)。
  • 项目结束

延伸阅读
5月8日前CCF会员报名享优惠 | 通往硬科技创新之路的YEF2019等你来!
一年一度的计算与科技行业盛会——2019CCF青年精英大会(CCF Young Elite Forum , YEF2019)将于2019年5月24日-25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2021-09-06
年度盛会 | 硬科技创新之路,2019 CCF青年精英大会与你未来同行
一年一度的计算与科技行业盛会——2019 CCF青年精英大会(CCF Young Elite Forum , YEF)将于2019年5月24日-25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2021-09-06
2019 CCF 青年精英大会科技创业秀,快来报名吧!
YEF2019将于5月24--25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如果您对2019年的CCF青年精英大会抱有浓厚兴趣、想嫁接中国计算机学会的资源来帮您实现项目的重大突破,科技创业秀或许是您最好的舞台。
2021-09-06
【报名】YOCSEF 报告会 | 区块链技术本体及应用
为推动区块链基础核心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落地;探索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路径,4月13日YOCSEF特邀请业界学界专家以“溯源技术本体 推动落地应用”为主题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本体,探索区块链技术应用范畴及行业落地拓展,促进区块链技术从“泡沫化谷底”稳步爬升到“实质生产稳定期”。
2021-09-06
2019 CCF 青年精英大会青竹奖提名
从2017年起,CCF青年精英大会设立“青竹奖”。它的设立旨在表彰推动科研进步的青年杰出人才,鼓励产学研人才创新。2019CCF精英大会“青竹奖”开始提名,提名面向学术界、产业界跨界的青年精英,在学术界对产业贡献大,或在产业界对学术贡献大。支持自荐及他人提名。2019CCF精英大会“青竹奖”开始提名,提名面向学术界、产业界跨界的青年精英,在学术界对产业贡献大,或在产业界对学术贡献大。支持自荐及他人提名。
2021-09-06
【报名】YOCSEF论坛 | 人工智能时代,隐私和效率一定是不可调和的吗?
YOCSEF在3月23日上午举办论坛“人工智能时代,隐私和效率一定是不可调和的吗?”,邀请行业内专业人士就隐私和效率为主题,共同讨论人工智能时代数据资产发展之路,并尝试去解决隐私和效率的问题。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