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与启迪产业赋能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生态圈

阅读量:59
CCF

12月19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与启迪产业赋能中心(TIEC)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学研资源对接和创新交流、概念验证加速计划、技术转移基金等多领域深入合作。


12月19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与启迪产业赋能中心(TIEC)签署合作协议,CCF秘书长唐卫清与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技转总裁、启迪之星执行总裁韩威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学研资源对接和创新交流、概念验证加速计划、技术转移基金等多领域深入合作。


图片

唐卫清、韩威代表双方签约


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创新对接、技术成果转化基金、概念验证计划等开展深度交流与探讨。


唐卫清表示,CCF在持续开展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的同时,致力于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此次双方达成深度合作,CCF将充分发挥在计算机科学领域广泛的专家人才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在产学研生态圈搭建、技术转移基金、产业支持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图片

唐卫清发言


韩威在交流中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启迪产业赋能中心技术产业化、创新创业孵化和全球线下网络优势,共同搭建创新生态圈,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创新成果和全球产业应用场景的交流和对接。


图片

韩威发言


启迪技转副总经理卫冕介绍了启迪产业赋能中心在概念验证中心设计、运营和资金匹配等方面的经验和合作建议。双方团队就具体内容进行探讨,并就重点项目推进展开交流。未来,双方将持续推动多种创新模式合作,共同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基金设立、创新活动等系列合作。


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执行总经理束庆山,CCF市场部主任石丹,启迪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启迪之星产业合作总监袁骕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签约活动。


图片

参会人员合影



结语

从科学研究到产业发展,CCF不仅是国内计算机与信息领域的学术旗帜之一,也是技术和产业连接的枢纽,未来CCF将一如既往借助学会的影响力和资源,为企业搭建产学研链接,深度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