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基础软件与云原生系统软件分论坛即将召开

阅读量:56
CCF

11月17日至19日,2022年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大会丨第四届中新(苏州)数字金融应用博览会将在亮相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大会以“数智金融·向新而生”为主题,聚焦前沿政策要求和技术趋势,展示科技赋能金融业数字化升级优秀解决方案,搭建数字金融跨领域交流平台。


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着 IT 基础架构滞后于业务创新发展的挑战与难题,企业数字化转型亟需构建新型IT基础架构,快速实现 IT 架构革新,以应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下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而云原生等先进技术正在快速发展成为企业数字化创新的基础架构,成为引领新一代 IT 技术变革的重要方向。


本届大会上,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TO CLUB(苏州)承办,江苏省金融科技云原生融合创新中心协办的“基础软件与云原生系统软件分论坛”将于 11 月 18 日13:30-17:05在 G108 举行。


“基础软件与云原生系统软件分论坛”将聚焦基础软件、云原生架构、云操作系统等话题,围绕云原生系统软件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科技赋能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科技金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协作共融发展形式等,汇集行业知名学者与业绩专家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数智金融,向新而生”,2022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大会-基础软件与云原生系统软件分论坛诚邀各位行业专家、产业精英莅临参会。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