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CCSP竞赛经验分享活动-中国计算机学会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CCSP竞赛经验分享活动

阅读量:13
2017-11-22

2017年10月29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101教室举办CCSP竞赛经验分享活动。2017年CCSP竞赛的参赛选手及30余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杜响成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参赛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此次竞赛的所见所闻,尤其谈到比赛现场的紧张氛围与激烈角逐,然后结合着竞赛的赛题与自己的思路,让大家明白如何在竞赛的过程中避免一些陷阱,提高自己做题的效率,让在座的同学们在今后做题提供了良好的方法。接着参赛者们总结了这次考试失利的原因,分享了参赛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去准备竞赛的问题,同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积极学习算法,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结合本次竞赛经历,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议,勉励大家继续前行。

最后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高嘉伟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指出了CCSP竞赛的重要性,总结了这次竞赛的得与失,希望在座的同学在平时就做好准备,争取在明年的竞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讲解精彩,不仅让各位活动参与者深入了解CCSP竞赛的相关情况,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兴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1 杜响成同学主持会议

图1 杜响成同学主持会议

图2 参赛同学总结分享

图2 参赛同学总结分享

图3 参赛同学总结分享

图3 参赛同学总结分享

图4 部分参会同学合影留念

图4 部分参会同学合影留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