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深圳协办218Club第一届学术年会

阅读量:26 2024-04-06 收藏本文

2024年2月18日-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承办,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CCF深圳和CCF珠海共同协办的中国计算机学会 218Club(以下简称 CCF 218Club)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广东珠海横琴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CCF 218Club是由历届“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人才发展计划”入选者自发组织创建的学术社团,致力于通过学术社团活动与产学研交流加深成员之间的了解互动,促进跨平台的学术合作,共同推动研究工作的发展。CCF 218Club的使命是:推动原创研究,促进学术成长。

CCF 218Club 第一届学术年会合影

本次学术年会由CCF 218Club 2023-2024执行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张超教授主持,以“成员能力提升”为主题,包含2个特邀报告,7个CCF 218Club成员报告以及1个企业报告。会议还邀请了CCF副理事长、会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金海,CCF学术工委主任、会士、清华大学教授陈文光、浙江大学教授高云君、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韩银和、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徐凯和中山大学教授郑伟诗等专家学者对青年人才发展进行了点评与寄语。

在大会闭幕式上,CCF副理事长、会士、华中科技大学金海教授和CCF青工委主任、CCF 218Club成员清华大学崔鹏博士分别为大会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颁发感谢牌。

CCF青工委主任崔鹏给CCF深圳代表深圳大学秦建斌教授颁发感谢牌

CCF深圳主席,深圳大学教授毛睿致闭幕辞,致谢所有与会嘉宾及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服务保障支撑的当地院校并倡议计算领域的专家学者要更多地支持和关注青年学者的成长。


毛睿--CCF深圳主席、深圳大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