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场景三维感知与数据分析

[视频介绍]
简介:数据的获取是建立智慧城市的基础,而获取城市场景的三维描述是实现城市大数据时空配准的前提,以便进一步提高城市大数据处理的智能水平。城市场景三维感知和理解是一个新颖并充满挑战的课题,工业平台如Google Earth3D等的推出与普及对该研究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需求。城市场景三维化及其可视分析的应用包括城市规划与管理、应急方案的设计与实施,以及生活娱乐等。该讲座将介绍城市场景大规模三维数据的获取,多源数据的交互融合,并在融合数据的基础上对城市场景和事件开展可视分析。
播放640 收藏 下载
您可以试看前10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视频介绍

讲师:陈宝权

关键词:

课程简介:数据的获取是建立智慧城市的基础,而获取城市场景的三维描述是实现城市大数据时空配准的前提,以便进一步提高城市大数据处理的智能水平。城市场景三维感知和理解是一个新颖并充满挑战的课题,工业平台如Google Earth3D等的推出与普及对该研究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需求。城市场景三维化及其可视分析的应用包括城市规划与管理、应急方案的设计与实施,以及生活娱乐等。该讲座将介绍城市场景大规模三维数据的获取,多源数据的交互融合,并在融合数据的基础上对城市场景和事件开展可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