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ADL > ADL81类脑计算

类脑智能:从受脑启发到通用智能的探索

[视频介绍]
简介:结构与机制类脑、行为类人的类脑智能近年来成为探索人类水平人工智能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报告将从人工智能、神经科学、认知科学交叉的视角介绍类脑智能的研究进展,并将着重介绍研究团队在大规模多尺度生物脑神经网络建模与模拟、类脑自主学习、多感觉融合、认知功能协同及其在无人机、机器人领域的智能应用方面的研究进展。在此基础上,将展望实现通用智能的核心科学问题,探讨机器自我意识的实现途径和初步尝试。
播放1433 收藏
您可以试看前3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您可以试看前3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章节

相关内容

评论列表

0:
暂无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视频介绍

讲师:曾毅

关键词:

课程简介:结构与机制类脑、行为类人的类脑智能近年来成为探索人类水平人工智能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报告将从人工智能、神经科学、认知科学交叉的视角介绍类脑智能的研究进展,并将着重介绍研究团队在大规模多尺度生物脑神经网络建模与模拟、类脑自主学习、多感觉融合、认知功能协同及其在无人机、机器人领域的智能应用方面的研究进展。在此基础上,将展望实现通用智能的核心科学问题,探讨机器自我意识的实现途径和初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