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水成_深度学习的三个维度:Compactness, Speed, and Accuracy _2

[视频介绍]
简介:主要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LV研究组以及奇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深度学习的Compactness, Speed, and Accuracy三个维度的进展,然后重点介绍在图像分割领域的一些最新的成果和应用。除了Network-in-Network, 主要介绍CVPR17及刚投出去的一些工作。
播放462 收藏
您可以试看前3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您可以试看前3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视频介绍

讲师:颜水成

  • 360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IEEE Fellow,IAPR Fellow, ACM 杰出科学家
  •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

关键词:

课程简介:主要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LV研究组以及奇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深度学习的Compactness, Speed, and Accuracy三个维度的进展,然后重点介绍在图像分割领域的一些最新的成果和应用。除了Network-in-Network, 主要介绍CVPR17及刚投出去的一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