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守仁-CCF杰出教育奖-2016

[视频介绍]
简介:胡守仁 国防科技大学教授 胡守仁教授是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系及研究所的创建者之一,领导教学和科研工作近三十年。他充分利用科研任务重的特点,突出教学、科研和生产相结合,促进计算机学科建设。作为导师,他不仅传授知识和工程实践经验,更注重培养学生正确的科研方法和严谨细致的科研态度,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学生,为计算机专业教学体系的创立和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播放935 收藏 下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视频介绍

讲师:xiayu

关键词:

课程简介:胡守仁 国防科技大学教授 胡守仁教授是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系及研究所的创建者之一,领导教学和科研工作近三十年。他充分利用科研任务重的特点,突出教学、科研和生产相结合,促进计算机学科建设。作为导师,他不仅传授知识和工程实践经验,更注重培养学生正确的科研方法和严谨细致的科研态度,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学生,为计算机专业教学体系的创立和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