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洪耀

阅读量:601
TF

主题报告四:长寿时代的保险数字化转型

主题简介:社会发展,人类进入长寿时代;科技进步,迎来产业互联网和大数据浪潮。保险行业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各大保险公司纷纷将数字化转型上升至战略地位,互联网巨头凭借技术优势布局保险行业,新兴互联网保险公司发展势头迅猛,传统保险公司必须迎接变革、拥抱变革。

本次分享将从长寿时代、数字时代对保险行业提出的新需求,与同仁共同探讨如何应用科技手段在变革中寻求突破。

个人简介:泰康养老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清华大学本科,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博士。在美国工作二十余年,从事世界500强级别企业科技管理和战略规划,领导过众多集团级大型项目,对保险及大健康领域的数字化运营及管理有前瞻性的研究和实践。2017年加盟泰康养老保险,致力于公司的科技赋能和数字化转型,三年内将科技团队规模增加6倍到1000+人,组建了行业一流的开发团队与数字化体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