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商业数据管理平台

[视频介绍]
简介:今天,所有的商业都在快速地智能化,而实现商业智能化的一个重要基础设施就是数据管理平台(DMP:Data Management Platform)。DMP成为互联网企业进行数据资产管理的标准配置,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本专题将重点介绍DMP的定义、实现和核心技术问题,并展示在营销和零售等场景下的典型应用等。进一步将介绍DMP的挑战和未来发展。
播放555 收藏 下载
您可以试看前10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视频介绍

讲师:罗荣阁

关键词:

课程简介:今天,所有的商业都在快速地智能化,而实现商业智能化的一个重要基础设施就是数据管理平台(DMP:Data Management Platform)。DMP成为互联网企业进行数据资产管理的标准配置,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本专题将重点介绍DMP的定义、实现和核心技术问题,并展示在营销和零售等场景下的典型应用等。进一步将介绍DMP的挑战和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