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中的算法技术

[视频介绍]
简介:物流行业中的一个核心目标就是降本提效:如何在繁杂的商业约束下,用最少的成本达到最高的效率。传统的物流优化的研究利用的是运筹优化算法的技术来建模。在大数据时代,随着数据量的增长,我们对物流优化的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通过对数据的洞察来指导我们发现新的问题,或者用新的方法来重新定义和求解问题。在这个报告中,我们将介绍算法在物流网络规划、仓储优化、自动化、末端物流网络等方面的一些应用和前景,同时也分享一些新的算法技术,并且探讨这些技术在城市智能中的可能应用场景。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在中国 400 余座城市为近 4 亿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目前滴滴平台每日新增轨迹原始数据超过 70 TB。人工智能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滴滴多种场景以提高出行效率和体验,包括智能分单、拼车、供需预测、ETA、路径规划及司乘判责等功能。
播放1155 收藏 下载
您可以试看前10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视频介绍

讲师:朱礼君

关键词:

课程简介:物流行业中的一个核心目标就是降本提效:如何在繁杂的商业约束下,用最少的成本达到最高的效率。传统的物流优化的研究利用的是运筹优化算法的技术来建模。在大数据时代,随着数据量的增长,我们对物流优化的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通过对数据的洞察来指导我们发现新的问题,或者用新的方法来重新定义和求解问题。在这个报告中,我们将介绍算法在物流网络规划、仓储优化、自动化、末端物流网络等方面的一些应用和前景,同时也分享一些新的算法技术,并且探讨这些技术在城市智能中的可能应用场景。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在中国 400 余座城市为近 4 亿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目前滴滴平台每日新增轨迹原始数据超过 70 TB。人工智能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滴滴多种场景以提高出行效率和体验,包括智能分单、拼车、供需预测、ETA、路径规划及司乘判责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