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凯_语音识别中的深度学习实践_1

[视频介绍]
简介:语音是人类进行高效复杂信息交换的最主要通道,语音识别是人工智能感知技术的核心领域,也是深度学习取得最显著成功的应用领域之一。本报告将集中介绍深度学习在语音识别声学建模中的应用给,分成两部分进行。上半部分介绍语音识别的基本概念、处理流程以及以CD-DNN-HMM为代表的深度学习在语音识别中的经典应用及其理论分析。下半部分介绍深度学习在语音识别中的高级应用和技术前沿结果,包括语音识别自适应、抗噪语音识别、序列鉴别性训练等。
播放1494 收藏
您可以试看前3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您可以试看前3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视频介绍

讲师:俞凯

  • CCF专业会员
  •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员
  • 研究方向:智能语音及语言处理和人机交互

关键词:

课程简介:语音是人类进行高效复杂信息交换的最主要通道,语音识别是人工智能感知技术的核心领域,也是深度学习取得最显著成功的应用领域之一。本报告将集中介绍深度学习在语音识别声学建模中的应用给,分成两部分进行。上半部分介绍语音识别的基本概念、处理流程以及以CD-DNN-HMM为代表的深度学习在语音识别中的经典应用及其理论分析。下半部分介绍深度学习在语音识别中的高级应用和技术前沿结果,包括语音识别自适应、抗噪语音识别、序列鉴别性训练等。